大家應該有好奇我怎麼遲遲沒發分享文吧?
因為我上次領貨時沒有相機,把新貨拆光光了

所以這次就想累積一點東西再來分享

以下開始難得圖多字少之分享~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史努比呢?
我個人是超喜歡的啦(也不知道是不是咱們家嘟嘟造成的)
偷偷告訴大家我的最愛其實是霸王兔(賤兔)

可惜紙膠帶是日本,賤兔是在韓國(而且似乎不流行了)
所以退而求其次,我喜歡的變成史努比了(還真隨和啊?)

這些膠帶我蒐集了兩個多月,大概從六月出~八月底才湊齊
除了三麗歐那款式是透過網友分享知道,找了很久才意外找到
其他款在K'S那邊都買得到

來看看他們的真面目吧~

DSC01540.JPG  

三捲的就是三麗鷗出的~

DSC01543.JPG  

合照真是賞心悅目啊~

DSC01545.JPG  

圖案超可愛的~

DSC01546.JPG  

開閃光

 

DSC01547.JPG  

不開閃光

實品顏色就和這張很像喔~

 

再來是我把2011的珠友用紙膠帶改造

先看看一天一頁的真面目吧~
bc-50019-big.jpg  

 

用布膠帶變身~

DSC01538.JPG  

再補一張

DSC01539.JPG  

實品顏色比較鮮艷~

DSC01562.JPG  

用布膠帶和緞帶膠帶改造的(高難度我也不會呢XD)

還有迪士尼膠帶+紙膠帶的童話風化妝鏡
DSC01556.JPG  整個就是幼稚鬼

DSC01559.JPG  

DSC01560.JPG  

我只是要跟大家介紹迪士尼的紙膠帶是長怎樣~還有黏度大概怎樣
我挑了灰姑娘和愛麗絲~
(FUNTAPE的膠帶我還是沒勇氣再買,我手邊已經有8捲測試過黏度都不愛)

迪士尼系列就是一般膠帶的黏度,重複使用黏度OK<沒紙膠帶黏>
不過因為材質,所以重覆黏貼容易有皺皺的痕跡
黏在紙上和非紙類上第一次都有滿意的粘度

第二次以後就不一定~

 

 

最後是利用2010的MT聖誕款改造的
(剛好看到K'S還有在賣耶!!)


光南買的長相誠懇書夾,超好用的

DSC01548.JPG  

變身貴婦吧!!

DSC01550.JPG  

DSC01551.JPG  

以我懶散隨便的懶人包法~五分鐘搞定
如果是要求完美的,應該10分鐘也已經包完了

懶人還有一招~
無印陽春簡單樣式牛皮筆記本大改造

 

DSC01552.JPG  

是不是懶人的最愛啊?
只要貼三條就搞定了~那麼簡單!!

DSC01554.JPG  

最後再合照一張

DSC01555.JPG  

, , ,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娃娃
  • 請問一下 可以和你買sanrio snoopy 三款入紙膠帶 分裝嗎?
    都一直買不到QQ
  • 我沒有賣分裝喔~抱歉!!

    伊斕 於 2013/05/29 14:1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