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我是文具控 (4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年9月開始可說是文具(手帳)控的年度盛典,因為各家廠商的手帳陸續出來了!
好友剛好問我關於手帳挑選的事情,嘴巴上說是隨便都可以,細問才發現她訴求一大堆啊!!
不管你對手帳(日記、記事本、行事例、筆記本)怎麼稱呼,只要有需求就可看看本文喔!

首先先分享一下我使用九個月的MD一期一會(今年使用A5尺寸)

, ,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sukineko公司出款許多印台
大家可以從日本官網上看到眾多印台成員
甚至還有英文版官網 ,一看就會發現很多常常出現的熟面孔呢!

這次要來介紹的印台主要是水滴印台系列

, , , ,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有陣子沒有去文具店慢慢逛了,趁著這幾天有事外出順便去逛逛
這次去的地點有久大、光南、金興發和九乘九
先分享一下這次買的文具
DSC04030.JPG  
說多也不算多,主要就是心血來潮買些沒用過的文具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主題我一直很想介紹,因為覺得很有趣味
就像皂控走到哪會都注意皂、彩妝控會注意彩妝品
文具控也是文具雷達特別的敏銳

看到劇中出現文具時,絕對會眼睛一亮啊!!

,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ug 12 Tue 2014 15:46
  • 書套

這次標題下的很精簡,因為我要介紹的東西有太多名稱(文後述)
主要的功能就是拿來包書的,但是我當然不可能介紹哈哈書套這種商品
我覺得這個物品是文具類,因為可以在某地的文具店買到
台灣也有賣,不過不是在文具店就是...

,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發文具專文了,大家快要忘記我了!!
事實上我對文具的熱愛完全沒有減少喔!!

說到花邊帶,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寫文介紹
究竟是為什麼呢?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3388.JPG  

寫在前面:

我標題沒有下錯,是34色全記錄沒錯喔!!
因為我沒有買黑色和紅色,所以我沒有寫"36色"全記錄

, ,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篇重點是介紹我2014要用的手帳,
還有稍微分享"一點點"我今年的手帳

我2014又用回珠友,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用了日本(Marks)和美國(Moleskine)以及台灣品牌(歲時纪)

,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有寫文啦~
最近過著安分守己的生活,沒有璀璨的開箱文可以寫
不過去年此時我其實添購了為數不少的寶貝們

去年的採購名單非常可怕
苦思許久,決定分享幾樣我覺得還不錯的寶貝(文具)們

, , , , , ,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朋友們都放閃去了
趁著修另台電腦的等待空檔,就來分享近期的文具小物吧!!

因為好友很低調,說她還是手刻章的菜鳥成員
所以友情手刻章就和其他文具小物一起分享囉!!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一陣子沒有發K'S的開箱文了!!
最近時間很有限,也督促自己盡量不要太注意文具
然而~心總是不由自主的按耐不住,終於還是去和K'S報到啦!!

彌之音:
一開始只是幫好友"君"去問個絕版膠帶

, ,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多色筆的大戰由來已久,本篇介紹的不是傳統的三色原子筆
對於市面上眼花撩亂的多色筆有興趣的,建議可以看一看喔!!


記得剛入手多色筆是2006年無印良品的四色螢光原子筆(附一支自動鉛筆)

20130115_225528    

, ,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年我的日記本選擇了韭花帖,雖然開箱文很多了
不過要感謝魯魯西幫我殺去買阿韭(又亂取名了!!叫阿花有點怪嘛....)
還很捧場的想看內頁,
就放上來分享給大家一起看囉!!

說到歲時記,我今年拿小傳奇來貼我歷年買的紙膠帶,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2942  

某老師套電影台詞說的真是好~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放榜之後看了成績單,發現過去果然太OVER了
倘若沒那麼混,現在大概就在這開放贈送紙膠帶的回饋活動了 

看看那成績...遙想當年準備臨床組,哪有那麼鬼混過啊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咦咦咦~現在才九月啊!!
不過大家早就開始選手帳了吧!!!
今年的好夥伴是MARK'S EDIT一天一頁,可別以為我有何不滿

(唯一不滿的應該就是因為他的價格吧....)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回來了

希望這次可以待久一點...

 

六月下旬收到的開箱文終於可以發了<吶喊!!>

這次我買得很客氣,絕對不會嚇到大家

, , , , , , ,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大家期待已久(有嗎?)的開箱文終於又回來了

話說本來不想一次連發三篇...

但想到後來也沒時間發,所以就兩天內三連發囉!!
DSC02449

, , , ,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對啦對啦~看到標題就知道我這次買太多一篇打不完了啦(賭氣狀)

話說下次熱血打開箱文也不知道是何時了,畢竟我的老本行難得需要我

當然還是希望加入他們的行列囉(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這跟文具沒關--毆飛)

總之~

接下來就來看開箱文吧(早就該開始了吧!!)

,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拖了好久好久~終於要來寫布膠帶的小小比較文啦!!

雖然大家對紙膠帶的愛比較多(我也是)
不過還是有很多可愛的布膠帶等待大家去看看她的喔(招手) 

首先來一張收藏的布膠帶合照吧~

DSC02224.JPG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篇標題想了很久,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下

因為我的文章內容有點雜...

之前跟大家約定(有嗎?)要分享我的MARK'S一天一頁

 

不過由於我堅持要等MT博的紙膠帶一起寄送,日期也延後了

,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