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要來介紹我從去年到今年開始入手的所有紙膠帶
其實我有買過韓國10x10的布膠帶,是巴黎鐵塔系列!!
不過我覺得它黏性太強了~若是貼在紙上應該不能拔起來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貼日本的紙膠帶
主要都是買MARKS和MT的紙膠帶
也習慣在網路上購買


可能是我本身是文具控加上我又有儲存癖
喜歡的東西越多越有安全感
所以造就了我踏入紙膠帶這條不歸路啊~


雖然我的紙膠帶海很壯觀
不過我最喜歡文具的地方就是~
目前買了一大堆全部算起來也沒超過我1/6的月薪
分幾個月購買是沒有影響到我的存錢計畫

但這樣一來我就盡量減少其他不必要的花費
不然什麼都想要還真的會山窮水盡啊!!

下面我都各樣放一張,如果要看完整版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

來看我的寶貝們吧~這是目前我的收納方式!可以清楚看到自己要用的顏色~
P150110_11.52.JPG


這是古典印象(也有人說叫東京風情)系列
IMGP3984.JPG  

再來是我陸續買的雙色包裝組~另外一個則是單色組
IMGP3985.JPG  

倉敷意匠的兩種組合~我覺得蠻好用的說!!
IMGP3991.JPG 
順便介紹一下~底部的蓋子是ikea買的透明盒
被我用紙膠帶和蕾絲膠帶裝飾了一下~反正就是自己喜歡就好
雖然我也不是有美術天份的人

接下來是mt的玫瑰戀語(我都是看賣家寫什麼就跟著叫~)但也有人叫小裁縫之類的
IMGP4003.JPG 
三個一起用會花到眼花撩亂~但是配上素色其實很有特色唷!!
我的日誌就有用到他們~


IMGP4007.JPG 
這是三個不同系列
最左邊是聖誕系列,中間和旁邊都是井上陽子的(中間是拼貼感,右邊是印刷感)
雖然視覺上第一直覺我會比較喜歡左邊的,但是實際上井上陽子用起來卻非常好看啊!!


IMGP4009.JPG 
這是傳說中新手入門素色款~價錢也比較便宜!我也是挑了暗色和明色系幾種顏色來買
最左邊的是賣家送我的(因為我第一次就找朋友一起買了不少啊~)
因為用了不少所以大夥的size不是一樣的


IMGP4012.JPG 
這款也是小花系列~SCRAPAHOLIC∣FRAME(可以看小貼紙)
它主要是用來做框框的~所以花得理直氣壯!!


IMGP4022.JPG 
這是 Heart assortment系列~上面的白色愛心圖其實是透明的唷!
我拿到實品第一眼覺得還好嘛~但是貼到白紙上就高興的想轉圈圈了!
用起來真的質感很不賴耶~


IMGP4025.JPG 
這是我介紹新品時忘記拍到的SCRAPAHOLIC∣ LETTER系列
因為不知道用起來如何(我拿到新品時是下班回到家~累爆了!)
所以也沒有每一個新品都馬上打開來測試

但是我深深覺得貼在紙上或是卡片上,月曆上都會不錯
我後來才發現我拍的時候上下放反了(冏)


IMGP4031.JPG 
壓軸的是~Coup de Cœur∣Tricolor系列
我相簿有放開閃光的照片,會看到比較清楚的圖案
但是我覺得實品比較接近這個顏色~

我只能說看到實品我一整個疑惑(我電腦看到的網拍顏色,色差有點小多)
但我都是依據賣家標示的顏色做主要選購參考,所以收到時跟我想要的很符合


我的建議是網路選購要把你想要選購的顏色再調深一點
那就是實際的顏色~
我目前買還沒遇到挑淺色變更淺的狀況,大都是比較深一號


最後是紙膠帶山(大合照)


IMGP4035.JPG 

再來一張不開閃光
IMGP4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