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在臉書上看到誠品TRAVELER'S FACTORY的預告,好奇的看了一下
發現不得了的一件事,日本竟然也出了台灣味十足的紙膠帶了啊!!
而且還是在台灣販售呢!!

日本官方網站
http://www.midori-japan.co.jp/tr/topics_special/topics/2014/topics-201408/

因為常常被KAMOI(MT)的限量玩,所以我不確定
誠品臉書上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是不是真的XD

但是早在看到知音和其他台灣廠商陸續出了台灣味的紙膠帶後
就決定日本品牌有出我一定要第一時間衝去買
真是太巧了!正好和朋友約了在台北車站見面
所以就手刀衝去買了(因為趕時間,所以我還真的是衝來衝去的)

題外話~誠品卡可以打折喔!!

DSC04175.JPG  
6號可以說是"台灣膠帶之旅"
因為碰巧買到幾個台灣味的膠帶啊~

廢話說太多,先來介紹 TAIWAN GUIDE Masking tape吧!!
DSC04187.JPG  
1.小籠包/蒸餃
2.珍珠奶茶/波霸奶茶
(謎之音~日本人可以不要這麼中肯嗎?竟然連"波霸奶茶"都知道)

DSC04188.JPG  
3.水果
以前聽說日本的香蕉很貴,難怪他們要把香蕉特別印在紙膠帶上
另外兩個應該是荔枝和釋迦

DSC04190.JPG  
4.蓮池潭
圖中應該是龍虎塔

DSC04191.JPG    

5.台灣茗茶
6.芒果冰
7.讓台灣之旅的回憶紀錄在TRAVELER'S notebook
(坦白說我覺得這個是硬加進去的)
8.烏魚子

DSC04192.JPG  

9.天燈
10.TRAVELER'S FACTORY TAIWAN GUIDE 專屬標記

原來外國人眼中的台灣特色和我們是不一樣的呢!
沒有藍白拖、鹹酥雞、台灣夜市、101...等
這實在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再來介紹台灣人一定都知道的經典~
頂樓加蓋
DSC04176.JPG
DSC04177.JPG
DSC04178.JPG  
這個膠帶實在是很妙,誰敢說它不具有台灣特色呢?


台灣菊水7月出的午後藍天也很漂亮,和MT的水彩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覺得也很有台灣自己的特色
DSC04179.JPG
DSC04180.JPG
DSC04181.JPG  

疊在一起
DSC04182.JPG

當天空
DSC04184.JPG

DSC04185.JPG  

最後附贈菊水的牛皮紙膠帶和午後藍天近照
DSC04194.JPG  
DSC04193.JPG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enlucy
  • 這次的我喜歡!
    老實說鐵塔款沒有打中我啦
    可是台灣款居然是我喜歡的綠黃底色
    而且圖案是微微透明感的感覺,看起來既清爽又可愛
    太棒了!

    底下的那個雲,也很有LOMO風格喔
    好美!真的必收藏!
  • 我摸起來材質還蠻像kamoi(MT)代工的,因為往年聽說也都是委託他們代工
    所以質感上真的還蠻不錯的(價錢也比較貴),

    比起這家以前的橘色版,我更愛這種舒服的顏色
    可是我嚴重懷疑日本是因為太喜歡香蕉,所以把盛產香蕉的台灣底色弄成這個
    (香蕉不就是有黃有綠的那種感覺嗎XD)

    話說頂樓加蓋我在紅樓買到的,早知道就託你幫我看看
    我找了N年了,結果是找不到咖啡小熊到處亂晃才發現的!哈哈哈

    伊斕 於 2014/09/07 2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