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一定很多人以為我告別紙膠帶圈以後就很安分<我也以為>
不過某天我還是不小心又按下滑鼠鍵了

趁著剛考完休息一天的空檔,準備把我考前想做的事做一做
之後應該比較沒時間仔細介紹,大概就是念書念到很悶或年底地特考完吧
<我想我應該比較沒時間細細的碎碎念~哈哈>

開箱照沒有,因為買了一個月了
不過我有認真要來把我手中的紙膠帶介紹一番
<我想我有這麼多紙膠帶應該是可以啦~>

DSC01389.JPG  
這是福岡展覽的限定款,我很愛他的原因是他可以拿來當隨身尺來用
從0~9總共十公分一段,我特地比對我的尺,日本人真是作工堅持~真的是沒有誤差喔!!
把它貼一段在隨身手帳中,要量長度隨時都有啊!!

 

DSC01390.JPG  

最上面的綠色一樣是福岡展的限定款~動物款是現在要來介紹的

中間款和下面款是Snih Masuking Tape,一位日本插畫家所設計的,我其實不是貓控~
不過真的很可愛~而且彈鋼琴的男生讓我想到"千秋王子"在彈鋼琴的樣子~哈哈

說到動物款,當然要配服日本設計(搶錢)的巧思
知道動物是大家最容易接受的,熱銷款通常少不了動物
DSC01396.JPG 
我要介紹的時候才發現,忘記把綠色兔兔給貼進去了....Orz
上面三個是中川正七商店的奈良鹿和兔子,
是我跳紙膠帶坑以來
第一次買高價紙膠帶門檻的巔峰時期,這款顏色都好可愛
<還有金色和紅色在我的慾望清單排隊之中>

中間三色當然是新入手的3coins紙膠帶,也是動物款
又是可愛的兔子和小鹿,另外加入的是蝴蝶款
蝴蝶款比較適合搭配在深色紙上,另外全白的塑膠皮封面較顯眼

下面三色則是岡理惠子的北之模樣帖

款式是松鼠森林,這一款推出時真是熱銷啊~我看每個賣家的下標次數都超過一百多次
<真是我目前見過最熱銷的常態性紙膠帶>

 

DSC01395.JPG  

三宅商店出的NEKO系列紙膠帶,我前後光顧了兩次
拿來做卡片和包筆管效果都很讚,雖然據說是貓控的最愛
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兩款~


腳印更是可愛,讓我想到我們家的嘟嘟

嘟嘟是誰呢?

 

是我們家的公主~

附送玉照一張
DSC01272.JPG  

 

好啦好啦~

接下來繼續介紹

DSC01392.JPG  
花卉款也是紙膠帶常出現的搶錢商品之一
尤其以玫瑰的殺傷力最兇,我蠻喜歡的一款福岡限量款一直無緣買到
沒想到是太熱銷改成今年冬季商品了(oh~ya)

最上面色三色是北之模樣帖的小白花
下面則是今年三月mt新款紙膠帶




DSC01393.JPG  
這兩套紙膠帶是新出現的"天馬"出品
價格和mt相比差不多,但長度硬是短了3公尺
品質還不錯~不過新產品,不知道後續黏性表現如何就是
<我都拿來點綴卡片或是包筆身點綴用>


DSC01394.JPG  
說到花匯款肯定是少不了玫瑰的啊!!
上面三款玫瑰是CK的限量款,好不容易才買齊的
因為價位比一般組合再高一些,猶豫許久,沒想到缺貨蠻嚴重的
另外搭配的兩色就是紙膠帶基本款,所以就沒貼了

中間四色是天馬出的玫瑰款搭配小碎花款

下面三色則是北之模樣帖的小花園

介紹到這邊當然要再給大家一個新消息啦~
根據專業網友的提供,新款又將在十月左右上市

至於更多新品照片和紙膠帶圖案
可以參考以下專業日本網友的網頁
"紙膠帶圖鑑"

秋冬新品實照

 

 

後記:

紙膠帶對我來說真是一個甜蜜的負擔,每次買紙膠帶的時候都是充滿罪惡感
甚至睡覺時想到自己實在是太敗家了

但是作卡片或是包裝包書的封面時,都會忍不住大聲讚嘆
"媽呀!怎麼有這麼好用的東西啊!!"

當然就不用提當標籤,備忘錄等等強大功能的紙膠帶
帶給我生活中多大的樂趣了

我想這就是考生生活中美好的調劑品吧<不過要適量就是了>

考完試以後抱著踏實的心情,接著要展開我的新讀書計畫囉^^

arrow
arrow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