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拿到我的新貨(文/玩具)了

開箱照,有點亂<被我的筆芯給淹沒了啊~還有順便購入Staz On金銀色印台>

DSC01385.JPG

我把常用色多買了1~2支筆芯<運費貴嘛~好消息是聽版友說台北33八月可能會進貨喔!!>

上面是吳竹毛筆的字跡,下面是SARASA的

DSC01386.JPG  

有一次我寫得很用力,其中一支深藍色的毛筆頭有點岔開,所以變粗了XD
不過筆芯本身就是有帶筆頭,所以不用擔心毛筆用久耗損怎麼辦

因為他就是只能用到墨水沒了就一起功臣身退啦~

DSC01387.JPG  

我買九支筆管,因為每個顏色我都拿出來玩耍<筆芯有9色,筆身有12色>

順便貼一張傳說中在展場才買得到的ZEBRA SARASA CLIP

DSC01388.JPG  

更清楚的吳竹彩色毛筆照片(日本總共有12色,台灣販售約10色)

可以看http://paron4.seesaa.net/article/194218372.html

這是用google找資料時意外發現的網頁

其實這個文具應該有出好幾個月了吧(?)


有得到日本的文具設計獎(根據版友說是特殊設計之類的)
今年一起得獎得還有我最愛的mt紙膠帶
還有OLFA的"一頁刀"(九乘九有賣,久大好像也有)

其實這一組筆,33學堂有進,那我為何要和日本買?


因為台北的33沒有啊(殘念)
要我這個大路痴為了買文具一個人去台中的33學堂冒險也太瘋狂了
其實車費和從日本買的運費也是差不多,所以我就決定找代買

(所以有興趣的快殺去台中33啊!!)

剛好店家再打折,加上運費一支比台灣的33便宜十幾塊
但真正的原因是~

我一口氣包了九支筆管和很多支筆芯(因為有九種顏色嘛!!)

 

一切都是因為五月的某一天看到版友的文章
然後是接二連三的,有板友分享
最後決定是因為看到專業版友介紹文具大展的產品

我隔天就殺去西門33不死心的想要買一兩支先來玩玩

誰知道偏偏台北就是沒有進啊~
(坦白說看西門33現在的規模,哪天收了我也不意外,日本文具又有變少的趨勢)

抱著不死心的態度,去網拍碰運氣~結果也是沒看到
最後不知道哪來的靈感,去日本網站碰運氣

其實我一個日文也看不懂,五十音也不會念半個
好在日本很有經濟頭腦(其實是很會搶錢XD)
竟然把樂天做了全球語言(不要搜尋!很可怕!!)

最後就輕而易舉的找到我想要找的新玩具啦~
(還順便帶了肖想很久的staz on金銀色補充式印台~比台灣網拍便宜快一半了說)
今天驗貨發現沒買錯(可能是這家剛好在特價,再加上台灣網拍常常都乘以兩倍賣~做生意嘛!!)

 

最開心的是~這次運費比紙膠帶便宜多了,重量剛好500克
(上次3.5公斤真是嚇死人了!!運費太可觀了~)

最後來交代一下防水性~
別傻了!!
它是類似毛筆的彩色墨水,小時後磨墨不都加水去磨嗎?
所以當然是不防水的~
我洗完手把水用力抖在上面,黑色墨水微微暈開
咖啡色墨水~已經可以當成剛出土的武功秘笈了(字糊了一半)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的刑總筆記啊(用PREPPY玩了不少字才知道他不防水)


結論是我包包都買防水的果然是沒錯!!(水壺也一定要分開另外放)

arrow
arrow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