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很不怎樣的標題啊~

本來要來大寫特寫一番的,不過最近我家有個地方漏水嚴重,所以今天<是昨天了>

跑去B&Q問漏水的事,然後又去costco幫我媽買東西,順便逛了一下HOLA

回到家覺得很少走路的自己,腳和身體分離了<才四個小時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先交代一下我想說的,關於文具的事

第一個~33學堂站前店確定要結束營業了<我都成半仙了我~>

其實很多版友都有感覺到啦!我在自己的網誌上也有說過,

因為我媽前陣子有去,問店員,對方說沒有要結束營業<後來發電子報通知是怎樣?>

總之~從明天開始<搞不好只是一直持續>

33學堂很多東西都打五折<其實我當時去就很多東西是五折了啊!!>

台北現在只剩西門那一家店了~我大概很久才會去一次<離我太遙遠了,我是路痴常在西門町迷路說>

 

第二個~這三週我開始喜歡上淘寶的文具

我前後已經合購了一次,自己買了三次了<每次都不敢買太多>

說真的我用文具超崇洋媚外的,不是日本,就是德或韓

<怎麼跟我現在學得刑總一樣XD>

我手上超少台灣的文具,頂多就鹿頭牌膠帶或者

台灣三菱鉛筆出產的文具

<這算台灣的嗎?>

 

總之就是我很喜歡去金興發挖寶,冰淇淋被我影響也很愛去
然後我媽這個筆記控也是超愛去的<我媽很少出門,但每次出門百分之八十都會去那晃晃>

金興發和9*9都進了不少的淘寶貨<後來才知道那些文具是>
還有我在露天好一陣子也都買過不少自以為是韓國製的文具
<因為對10*10價格太不敏感,還以為買的是正版>

買了幾次的心得是,有好有壞喔~

有的其實感覺不出來和韓國的差異,或者壓根不知道韓國有出這項文具

有的就很明顯~譬如布膠帶<我一直覺得是淘寶仿韓國,韓國仿日本的>

布膠帶品質就真的差十萬八千里<請跟日本比>

粘度,顏色,材質,氣味~日本的價格很有道理!!

 

不過~N次貼類的話,我覺得還好

在我心中3M是第一名,其他都是黏性半斤八兩

只是以外型取勝罷了!!

我也在韓國的10*10網站買過貴死人卻不怎麼粘的N次貼類

就是那次以後我才開始買淘寶的N貼類<價錢便宜十倍,品質大概只差個兩倍吧>

筆袋類也是~

 

今天拍照拍到一半沒拍完,因為品項太多就放棄了
<一個原因是我太累了Orz>


明天有時間再把後面值得買的拍給大家看看了

不過買淘寶最好要做兩件事
1.至少會找代買<如果不熟悉對方的介面>

2.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可不是每樣東西都和你想的一樣美好

因為我在露天已經被賣家訓練很多次了,所以品質我已經很理解了

<之前傻傻的一直以為在買韓貨文具,收到整個大驚>

 

希望這幾天可以生出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