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個文章的內容真不知道算碎碎念還是國考相關,還是文具相關?
我想應該和碎碎念比較相關吧!!

話說剛才五點二十分,我終於完成了兩科共筆<真是歡天喜地啊!!>
雖然只有打半本書,可是我的合作夥伴說為了表示我們有考上的企圖心
要在一周之內打完~

我剛開始也是非常認同的贊成,不過在我補習完之後周日開始打字開始
我才發現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課太多了啊啊啊~)
所以我又做了別人眼中多此一舉的事~把兩堂課用補的然後用腎上腺素來打字
<我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只會用二指神功打字~天知道要打到民國幾年>

不管怎樣總算是趕在期限內完成,可以安心看我自己要看的書了(灑花)
以上都試題外話<咦?>


好吧!!重點是~
我等著要發表我從日本訂購的紙膠帶啊!!!!
可是我只能說找代買真的是要等一些日子<比起在網拍上購買>
尤其看到網拍價格以後,默默祈禱運費不要比我一開始省下的錢還貴

如果新款還沒買或想要買的人,快去網拍上找
我知道就有兩個賣家上架了唷!!
不過代買的好處是,可以挑喜歡的顏色買<因為日本有賣單組包裝>
台灣網拍都是兩組裝,另個顏色若不喜歡
只能接受,或再找人合買

所以我目前還在等待我的膠帶坐飛機回來我身邊~

因為跟我這團的只有冰淇淋一人<我其實沒開團~哈哈>
不過到時候應該擺起來也蠻壯觀的吧!!
也許下周末會收到吧(希望)


另外就是~上次我文具展介紹的斑馬真順筆上市溜!!
有0.5/0.7/1.0三種規格呢!!

有九大會員卡的,帶著會員卡出動吧!!不會比文具展貴唷!!
這週末有去九乘九的話,有看到再提醒大家
<不過九乘九只有永和和高雄.台南才有店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