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大家~

今天收到地方特考的成績單,雖然說有一科我是學都還沒學就去考

不過一開始去報考的原因是想看看心理學可以拿幾分


結果就因為補習班課程太多加上自己調適上的問題

我的心理學到考前就只念過了兩次<而且還是九月多熱血沸騰的時候>


今天收到成績單還真是一個打擊~
尤其看到有人落榜心理學都還有考到79分的
<不過那個人總成績是高分落榜選錯區域>

說起來也不能說多難過<我覺得不努力的談不上難過的資格>
要說,就是有了危機意識了吧~
危機就是~老媽下了最後通牒<明年七月是我的最後期限>

不過好在,同事的鄰居<很熟變朋友>報考教育行政<聽說招四個>
在某區考到了榜首,讀書的夥伴也考了北市榜首
讓我有機會看到榜首準備整理方式

也知道榜首考試的一些歷程
<譬如也會遇到情緒壓力很大之類的,偶爾會哭...>

重點是,榜首一開始,準備考試也是像我和同事這樣
不怎麼全心全意的進入狀況
想當然她也跌過兩次

不過後來的是相當拼的<比我考臨床組每天還多拼1~2小時吧!!>
我覺得我報考的組沒有她的那麼難考
難的應該只是需要時間消化,再加上比較需要全職準備

話說回來不勤練用功光是死讀書是沒用的
<這每一科都一樣吧!!>

想起以前準備心方的時候有莫大的熱情
我連中間吃飯時間都拿著筆記狂看狂複習<甚至不想吃>

我想這次考試對我來說最大的一次收穫就是
我漸漸找到那種感覺了
剩下的應該就是按表抄課努力執行了

順道要說一下,其實我在二月底前訂了一筆紙膠帶的訂單呢!
如果順利應該三月中旬會收到吧!<是三月的最新款>

到時候如果有機會想要來發文好好介紹一番
因為我要暫別心愛的紙膠帶圈了
也已經把露天拍賣從我的最愛給直接移除了<讓自己徹底斷根>
這樣做是避免自己一直忍不住想去看新品

我下定決心在考上國考之前,不要再買任何的紙膠帶
會下這樣的決心,不是因為紙膠帶很貴<雖然他不算便宜>
也不是因為我對紙膠帶只有三分鐘熱度<從我的第一捲紙膠帶開始至今已有17個月>
也不純然是因為我現在吃家裡的<我承認我準備考試的時候臉皮都很厚...>

因為這是我跟我的紙膠帶寶寶們的約定~
<我不覺得約定對象一定要是另一半啦!!>
下次我買的時候,就是我領公家薪水的時候

如果不拿出決心,是無法在這場考試中勝利的!!
所以收到紙膠帶開箱文以後

這裡以後又會開始充斥著一堆根考試相關的心情文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