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拖到今天
一次介紹新款紙膠帶和文具&書展戰利品
<再不介紹文具版版友都介紹光光了>

書展只到明天的樣子<好像是晚上十點>
有興趣的還有一次機會~錯過再等幾個月囉!<四月是禮品文具展~去年聽說內容很弱>

DSC00021.JPG 

這個是目前最最新款的貓系列紙膠帶唷!!<真的很新!我2月初才剛拿到的>
新相機中獎的真是時候!!我終於可以把紙膠帶給拍清楚了<灑花中>

DSC00014.JPG 
這張照的時候放反了,不過色差非常少,最接近原色唷!!

下一波紙膠帶聽說是三月起在日本發售,台灣不知道要多久<大概月中或四月初吧?!>
不知道是哪個版友把火放到文具版,害我現在都不敢亂點<不過還是看到了啊!!>

再來是我剛入手的CK系列其中一款<另一款超久就入手但當時沒細照>
DSC00017.JPG  

上面這張也幾乎沒有色差唷<SONY的新機真的好強大!!>

再來都是十二月和一月的新品,
雖然討厭情人節,不過MARK'S出的情人節應景紙膠帶我還是蠻喜歡的<寬版包書好實用滴>
DSC00141.JPG 
我其實還有買紫色,不過已經被我大肆使用了,所以就來不及拍照了XD

MARK'S還出了打字機和照相機兩款膠帶 <我都買金色>
DSC00172.JPG 
誠品都已經可以買到了唷~
DSC00170.JPG 
 


再來是本次的國際書展~
先看去了兩次的戰利品吧!!有三本心理學的書拍不下去就沒擺了<反正重點是文具>
DSC00131.JPG 
我會去書展一開始只是因為還有好多考試用書沒買齊<老師們都2月初才出書>
聽說書展會比較便宜~果然!!我買到的最新出版也都是六六折耶!!
我很節制的心理書籍只買了三本(可能是因為我昔日同事在旁邊,我非常克制不敢鬼混)
所以我第一次去逛文具的時候走的跟飛一樣<好險文具版版友友先打頭陣,讓我知道要買什麼>

去第二次純粹是因為冰淇淋佛心來著幫我出門票,我就有藉口又去文具館逛了

其他四本是因為冰淇淋幾乎都快買到六九折門檻
我就順邊幫她一把<我自己也減了個便宜囉!!>

右手邊的狠黏我入手五個<買四送一,一個才20元>
遠遠比九乘九,光南,久大,墊腳石都便宜
最便宜買到一個還要28元<之前一度都賣40元>
黏貼工具是文具控的好夥伴~所以當然要便宜買進開心用囉!!

DSC00134.JPG 
文具展在世貿三館,和童書一起展覽,所以會場會看到不少家長和小朋友
去施德樓的時候一直被媽媽們給擋住,我只能用很短的時間快狠準的抓住我要的東西
<不然就被推開了啊~我兩次去書展的文具館時間都超短的>

下面這張我在練習背景散焦,有一點成功的效果,不過背景還是很明顯說
DSC00135.JPG 
斯德樓的乾式螢光筆和紅武士鉛筆<聽說是經典,75折就給他試試看看囉!!>
自從喜歡上斯德樓三角筆系列以後,就常常去找,不過結論是超不好買的
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貨還拿到沒水瑕疵品<寫一天就沒水>
所以有新鮮的商品當然就不用客氣了啊!!<這次文具展我終於記得去買斯德樓>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zebra系列的囉!!
DSC00133.JPG 
這是SARASA CLIP系列,一代我有買過不錯用<聽說後來絕跡了>
新款顏色還是很可愛~有幾款33學堂賣一支39元,這邊四支一百,你說我還等什麼?!
DSC00174.JPG 
金銀銅灰都到齊了啊!!

接下來就是搭飛機過來的新款新鮮貨了!!
DSC00138.JPG  
ZEBRA SURARI號稱世界第一支乳化墨水原子筆
它寫起來給我的感覺就不是原子筆,不過又很不錯,因為我個人對原子筆的愛非常少
這隻顏色寫起來會有一種光澤的感覺,不像原子筆那樣死死板板的墨色

因為是乳化墨水原子筆,所以聽說也不怕水<原子筆優點就是不怕水>
但我怎麼看它都長得好像中性筆<因為筆芯尾端也有像水性筆和中性筆一樣的透明黏膠物>

DSC00164.JPG 
色差有點大說~最上面是螢光粉紅和螢光橘色
藍色很藍黑色很黑<廢話>
不過紫色很奇特,有點像粉紫色<介於原子筆和中性筆之間的感覺>
DSC00167.JPG 

我第一次去只買了三支<三支一百>
回來發現好好寫,第二次去又買了幾支<不過很多好色0.5沒了,所以我拿到0.7的>
除了藍色寫起來有點粗以外,其他顏色其實很OK

利百代兩個從頭到尾都不理我的大哥跟大家說,
這款要兩個月才會上市,到時候一支要賣45元
不知道批發商會打幾折就是了<剛出來都會比較貴,不過不買有些店家也就不太想進貨了>
所以要買的還是挑文具展先嘗鮮吧!!

以上~

感冒真的好累<逛文具得時候怎麼不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