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本來不想打的<因為好累~>
但是最近有些同好似乎會搜尋到我的網誌
我想說可以避免大家增加手邊的失敗物


我上周末在包裝廣場買了金音<知音>的紙膠帶
我好開心看到台灣自己有出紙膠帶<冰淇淋看到我都要飛起來了>
包裝廣場賣的蠻不錯的,架上空空的很多人買
當下我就抓了兩個試試看


價錢相當優惠,18M賣44元
其中一個我昨天很開心的要拿來包我的鏡台

結果發現怎麼不怎麼黏呢?
更可怕的地方是
P141110_17.34[01].JPGP141110_17.35.JPG 
她竟然破掉了!是破掉一些撕不起來黏在下一段膠帶上面這樣唷!!<仔細看中間有一段殘缺的紙膠帶,有白色的毛邊>
所以大家看到我的膠帶圖案中間是破破的

本她應該是下面這樣的圖案
P141110_17.36.JPG 

而且整個也不太黏~明明就是2010.8.22出品
保存期限兩年,而且包裝廣場把它放在一般日本紙膠帶上面一點點
根本就不太像受潮之類的啊~


這樣讓我想到我在彩遊館買的滾輪式黏毛補充捲<白色一捲可以滾來滾去黏毛髮的東西>
因為那是黏地板的加上和別廠牌比超便宜我也不太計較


不過如果是要拿來貼卡片或是裝飾的紙膠帶就有點太冏了吧~

因為看到文具版有人問,我推文不過好像沒人注意到
我就在這邊跟大家說了~


雖然很便宜,不過如果不是真的很喜愛那個花色
我覺得可以考慮一下再說

跟日本的紙膠帶質感真的差很多<不是說你願意用膠水黏一黏就算了>
破光光要怎樣使用啊?<我撕了好大一段只能丟掉>
沒破的地方,有些真的沒什麼黏度<我寧願用3M就好啦!!>

最後我還是拿出我的日本紙膠帶完成鏡台換新衣的工作~
好險我本來就喜歡嘗試新鮮文具不太在意<茶>
但不是文具控的人買到應該會內心很多...


我勸大家的話不要不聽啦~上次我建議我朋友琦不要買N次貼的標籤
雖然它比較亮又便宜<但會比較不黏~除非你對黏性真的一點都不要求>
她就硬跑去買<因為真的比較便宜>
後來她很後悔告訴我~"早知道就聽你的!我把那個東西丟掉了"

買錯丟掉比不買更浪費耶<我覺得>
讓它在垃圾桶也好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