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其實是我從小徑手作教室的KILI手上拿到的免費月卡
那時候因為看完書補完習回來覺得好想放鬆一下

於是就在紙膠帶網頁中發揮死守四行倉庫的精神
<每天都會上去看一眼過過癮再下去>

剛好就看到免費索取限量月卡的活動,就快速的下手了
所以我就有搶到第一次贈送的名額

月卡,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月一張
卡片上的照片是KILI自己拍攝的,可以放在手邊當月卡查閱
也可以就是對著新一款的紙膠帶流口水用<誤>

P290810_23.15.JPG 

我收到兩張超開心的
P290810_23.18.JPG 

大家的重點還有一個~

就是聖誕款的樣品
P290810_23.19[01].JPG 
真是超開心的~KILI直接豪爽的貼給我們,可以親手"搶鮮"摸到

另一款是我一眼就愛上的
P290810_23.16.JPG 
補習完兩天一條龍回來,我已經很疲備了,所以怎麼照也都是這樣<實品很漂亮>
沒辦法照出金色閃亮亮的漂亮光澤


還有一款我這次碰巧沒收到,不過那一款我可能也會下手
拿到應該是九月多了吧~

到時候會跟其他新品一起分享給大家!!


順便跟大家說,包裝的新品我週六五點多有去晃了一下子
發現已經快被清光光了,所以要去的人先打電話比較好

至於不想跑那麼遠的朋友們~
其實還有網拍賣家可以選擇唷^^



還有還有~跟大家簡單說一下,MARK'S新品的紙很好寫字
有達到這次標榜的訴求~我超愛的!!
果然是部冏控的好幫手<哈哈>


話說紙膠帶真容易缺貨,所以我不會在包裝就買完的
這時候還是覺得網路比較方便,不會有白跑一趟的感覺呢!!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