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文具版被升火~

所以我也要來這裡幫忙升火(誤)


剛好想到我似乎沒有介紹過可以去日本的網站看看
雖然我完全看不懂日文
不過有時候有很想買的

可以找代買或者跟網拍賣家詢問看看


因為大家紙膠帶應該會越來越多
特別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別人的作品

也許可以給自己一些靈感唷!!

http://www.maskingtape.jp/



再來這個請大家慎入~
這次新款的寫真照片這個網站都有唷!!
<日文不懂所以不清楚算不算官網之一XD>

壞心眼告訴大家已經有一個賣家開賣,另個賣家向日本訂貨了XD
<大家自己去搜尋吧~我之前有介紹過就不再贅述>

我也還在觀望中~畢竟現在日幣好高,要冷靜一點再下手啊!!
<如果太心急很容易失心瘋啊~雖然我應該會買,不過要買那些真是傷腦筋>

http://konohana.ocnk.net/

稍微逛了一下,她好像放了"不只一家"廠牌的紙膠帶

以我對紙膠帶非常微薄的認識

我只知道紙膠帶好像有幾家廠牌<但是不是分成子公司我就不知道了>

1.中村正七商店<代表作是奈良鹿>
我有買過春季款的桃X紫<有可愛圖案,可能是奈良鹿?>
價格是我看過最高的紙膠帶<以同樣尺寸別家廠商相比啦!!>

不太好買就是~因為不是每個賣家都進
要我說也是,因為單價真的太驚人,如果不是喜歡到"爆表"真的不會想掏錢
<畢竟我是那種買了就要用才會很開心的人,我並不會只是單純的收藏>

但是這款我每次要用都要思考好久啊~用了也不太捨得撕下來
其他款我完全沒這煩惱~哈哈

2.KAMOI
<就是我以前一直以為有家叫做MT的紙膠帶>

因為她包裝上每次都有看到大大的MT
<後來才知道這是紙膠帶的英文縮寫啊!!!!>

代表作有很多~
素色~明暗色膠帶系列
IMGP4008.JPG 

雙色包裝系列
IMGP3985.JPG 
最新作品是白色底以葉子,英文字母為主的EX系列
<EX系列真的很讚~我的筆記科目外框全靠她了XD>

不知道的人去誠品看一下就知道了~

3.MARK'S

這家根本就是鈔票沒收機,因為幾乎所有花色的紙膠帶都是他們家出的
<包括這次新出的幾款>
還有很過份的代表作~蕾絲款<東京風情>
IMGP3984.JPG 


小裁縫

IMGP3996.JPG 

鐵塔系列<夭壽唷!!>
IMGP4028.JPG 
還沒有完唷~還有唷!!

邊框系列也是他們家出的,還有拼貼系列<有個剪刀圖案那個系列>
IMGP4012.JPG 

這家的特色是很愛出三色款,很愛把膠帶搞的和小蛋糕一樣,還綁上小緞帶

完全就是可怕的吸鈔集團啊!!

<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介紹了>

4.其他<好像還有兩三家台灣有進少量>

代表者是倉敷意匠(企劃室)~其他家我就搞不清楚了

不過這家的代表作就是水玉款<小點點>系列的紙膠帶
IMGP3991.JPG 
還有英文報紙,數字,星期的紙膠帶<我後來才入手沒拍>

以及我上次介紹過網友可以買的"拼貼三色"紙膠帶
<剛剛查了發現~井上陽子可能是設計師的名字>

以我完全看不懂日文 + 玩紙膠帶近一年的經驗所知道的大概就這些
現在還是不懂當初為何自己會亂逛亂逛就陷入坑洞裡去了<大概是日本官網網友升火害我的XD>

其實這篇文章要附照片上來會更升火,不過我手邊沒有新照片XD

舊照片貼上來大家湊合一下<等我哪天遇到老師集體大請假再來PO>
(今天只有一個請假所以我現在在這裡XD)

哈哈~我要來期待我的聖誕款了!!
如果十月有到手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