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多星期沒更新網誌了呢~
因為邊補習邊上班對我來說真的時在太累了啦!!(我又碎念了...)

最近公司有一大串的人事更動
首先是男主編離職,再來是經理,再來是我,再來是女主編
再接著是排版部的一個同事


可能因為一下子走太多人了,今天我在公司的電腦被修理了
我也被稍微盯上了這樣
反正也只剩下十個工作日,這種事對我來說碎念幾句就算了


倒是這一陣子我都在蒐集考試用品,再加上之前我狂買紙膠帶
房間呈現亂得可以的狀態
看了很多考試心得和書籍 ,都建議開始念書前要把房間整頓乾淨
所以我就打算開始認真正理房間

話說人還真得不能太懶啊!!
我都不知道我累積這麼多寶貝需要大肆整頓
整理了一整天還沒整理好(明天會繼續整理完)

這才發現我竟然有堆得像小山一樣高的資料夾工具
看來我準備國考都可以不再需要添購任何資料夾了


不過也因為在整理時,我新整理的考古題資料簿意外砸中我的腳
右腳的大拇指被衡割了一道傷痕,
目前進入"掰咖"第三天


老媽看到我整理一整天的成果還蠻滿意的
說我整理的很不錯

但宅爸說一整天才整理這樣...


雖然生活中難免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
不過我想即將開始的新生活還是讓我充滿拼勁

再過幾天我就可以加入奮鬥行列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