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終於出院了,精神還好
因為傷口在我的肥肚肚下面,所以我也不知有多大
(真想拿尺量一量有多大~讓我痛得半死!!)
老媽和醫生目測應該在8~10cm左右吧!


目前復原狀況都還不錯,每天都有小小進步
但不是可以出門的情況,因為我只要一動傷口就會拉扯疼痛
所以我頂多就是在電腦前坐一下動動手指頭這是沒問題的

我今天講話比前幾天大聲多了,快恢復我的大嗓門水平了
前幾天我都是用氣聲講話,因為沒力氣而且傷口很痛(傷口開得很接近丹田附近耶!)
(好吧!我承認我平時不知不覺都在用丹田講話)


每天都會有一段時間精神很好,但是之後就開始往下降
會覺得身體很虛很怕冷,然後開始頭暈暈的
一早從床上起來<當然都要靠宅爸老媽把我扶起來>
就覺得頭有點暈,可能是血壓低的關係
醫生說我貧血,但是血紅素還可以,會慢慢恢復


其實我有一堆想說的話(本來就話多的一個人)
首先是宅爸幫我刷薪水,好險政府有保佑,雖然九月就請了兩週假
不過和我領全薪的時候相比大約少了五千(本以為會是只有半薪不到)

所以心情不錯~雖然十月一整個沒薪水,不過等康復以後還可以再去賺錢
本來也想參加周年慶的,但我想還是網路上看一看就算了
因為化妝品根本就是你想買永遠買不完,不買的話也覺得都差不多~


現在我在家裡心情都不錯,可是身體水腫還沒消
只要坐下或躺下來要起身都會很吃力,所以都要家人幫忙
因此我大概只有下周三回診會出門,其他時間都在家休養吧!


我現在真得體會到,開刀完的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比我想像中來得可怕,全身都軟趴趴的
雖然有精神的時間不長,但我想會慢慢恢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