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已經成立好一陣子了吧~
IKEA網誌

我蠻喜歡參觀他們店內的擺設配置
有時候可以給我一些新靈感

雖然已經盡量要自己物盡其用
不過難免還是有太多東西


因為我房間坪數真的太小,當初從大房間換過來
所以擺了一張占掉不少面積的雙人床
剩下可利用的空間就很有限了

目前我的煩惱應該是衣櫃的問題吧~
以後我的目標也是買一個系統衣櫃


宅哥房間有個類似系統衣櫃的東西
不過他主要還是傳統衣櫃的外型
再加上不喜歡整理,所以還是蠻亂的


我覺得系統衣櫃重點不是有多好看
而是有多能收納
大家可以去網誌逛逛他們的改造案例


至於我使用他們家家具的觀感是
五年應該都還蠻ok的啦~
他們有比較便宜的家具,也有上萬的家具
不過可不可以用十年或更久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也還沒用到那麼久(目前是五年)

但是書櫃後面的薄木板,我整理的時候發現鬆脫變形了
可能是被我擠太多書和文件夾所以凸出來了
但是一千多的書櫃~我覺得其他地方來看都還蠻耐用的啦!
(但是偷偷覺得實心木頭書櫃應該會更加耐用~一分錢一分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