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前幾天只整理了我的書櫃和地上那兩大袋書
結果忘記自己要整理桌子和庫存品的事情了

這兩天大潤發的窄櫃抽屜在特價
(就是在美妝板或是收納常會看到有人使用的櫃子,只有20公分寬)
昨天宅爸幫我買回來,我就開始非常龜速的整理
(沒想到連我以前用的櫃子都要大搬家,搬到我電腦主機櫃的旁邊了)

明天記得的話來拍張照片給大家瞧瞧好了
(本來整頓前要拍但我忘記了)

所以就沒有before/after這種照片~哈哈

 

話說昨晚一直和宅爸合力在橋電腦主機後面那一堆可怕的電線位置
(主要是因為我有無線滑鼠組和電視盒所以多了許多線路)
我也不知道我小小房間為什麼可以有那麼多的東西
今天整理的時候又丟了一堆東西出來

目前是屬於很有戰鬥力的情況
我想應整頓後還可以放很多東西


總算把我堆滿一層床頭櫃抽屜的保養品和清潔用品整頓好了
還把一些文具稍稍整理了一下
我眾多指甲油也終於可以出來喘口氣

我不得不說~整理東西真是一件好累人的是唷!!
尤其這幾天一直重複整理~吼!!

剛剛擦了好幾個月沒擦的指甲油
剛開始恢復指甲油女的行列,還不太習慣
先從最簡單的兩截式擦法開始

 

最後要偷偷抱怨一下~
我剛看了無聲火覺得好悶的一部片啊!!
雖然采妮好不容易進了好萊屋拍片,
但是戲份也太少了吧~

少到我看得都快睡著了,男主角的戲份也太多了吧!!

那大家就期待一下我非常無聊的照片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