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能出現表示我實在太有耐心了

因為我剛剛打了以後刪照片時不小心文章就消失了



話說前兩天我和冰淇淋+candy一起去"我的狗"餐廳

路途中因為找不到差點中暑

後來又發現candy身上有奇怪味道

所以吃飯前就去對面的自助洗狗店幫candy變身



那天還遇到三隻黃金,有兩隻就在這家店







這隻黃金被我拍還會盯著我看,還蠻常被拍的樣子吧~

後面是牠們的澡間





candy變身照~







進去餐廳以後有兩隻臘腸+一隻黃金迎接我們

黃金超可愛的,因為牠好害羞唷~

叫做"綠茶",一直和主人撒嬌,主人剛好是冰淇淋高中同學

(也太巧了吧!!)

託這個福,我第一次撫摸除了candy以外的狗狗

綠茶的毛超順超好摸的啦!!據說主人天天幫牠梳毛





綠茶真的是很可愛的黃金,因為那天打雷

牠嚇得直奔桌底下鑽,打破我對黃金是躁症代表的刻板印象



來看看室內的裝潢吧~沙發很大,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我們點餐和飲料,不過飲料比較划算

餐點有點小貴(因為沒湯也沒飲料)











店內沒有狗味道唷~可能有特殊空調系統





我覺得那天candy應該是有跟朋友們交流到

我和冰淇淋逛街聊天時牠坐在主人懷裡就睡著了

果然是很累吧~





這家餐廳如果下午茶要抱狗狗去+聊聊天其實還不錯

不過聽說周日人會很多,所以挑非假日應該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