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使用近三年的美白產品
前陣子這家公司請來韓國藝人拍廣告大力宣傳
其實如果用過這家公司產品的人都知道
它們並不是新產品,很早以前我就已經有在使用
記得兩年多前在補習班補習的時候,聽到隔壁同學在和另一位同學推薦這個產品

雖然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
但是我覺得以我這個對酒精會過敏的人來說
這產品不含酒精,價錢我也可以接受
上次同學問我用什麼化妝水
我還跟她推薦勒!
只是真的不曉得她使用會是什麼效果?
前幾天我看她去7-11買了回來用,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凝膠本身是無油的
所以適合混合性膚質和油性膚質使用,特別是夏天,我覺得這是我在夏天比較敢使用的產品

說到美白,其實我還有買他們家的美白霜和化妝水,不過我沒有持續天天使用
所以我不太知道她的效果如何,我現在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平日都會使用的
前兩天我看見未來大嫂買了一大堆專櫃的美白產品回來,我會偷偷的觀察
如果它的效果不錯我會上來跟大家推薦!<未來大嫂本身真的蠻黑的>
其實對女生來說美白是持久戰役,不可一時興起然後一下就放棄了
因為每白產品真的很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