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我愛橫條衫

作者:米力

方智出版



這本書是我書櫃眾多藏書的一本,也是我購買第一本圖文並茂的書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只有簡單圖畫的書,因為買一本書的價錢也不算便宜

至少可以夠我喝下午茶了(笑)

所以我覺得花錢買沒有字的圖畫書實在是不符合我的生活邏輯



這本書被我推薦的地方是,有豐富的文字,又有漂亮的插畫或照片

是一本生活的書,因為作者分享了許多旅行記事,生活感想

重要的是,對於生活雜貨,下午茶什麼的

作者真的可以說是一個博士了!



可以在一本書看到這麼多種不同國家的下午茶風格,

又可以看到好像旅行遊記的東西

我覺得最讓我喜愛的是它的豐富圖片和照片



不過如果只喜歡看簡單圖畫的人來說,裡頭的字,可能會讓你想放棄喔~

因為字真的不是很大,我大約花了一兩個月的瑣碎時間才看完它

不過我覺得是一本不錯的生活休閒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