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明日香‧藤森

出版:圓神出版社



這是一位日本年輕女作家的第一部作品,可是卻是用法文寫作

我覺得實在了不起啊~還有,這本書很妙,不會很恐怖

的確有些地方應該要仔細的想想,我總覺得她是在影射什麼

不過坦白說我也不是十分的明白,但是我的確很喜歡這部作品

是一部會想再看一遍的作品,我很快就看完了!



除了用黑色幽默描寫少女殺貓以外,還夾雜著一個小說故事

與這殺貓的小品相呼應,前後連貫成一本書

我真的覺得不是殘忍的作品,我本以為是要描寫少女心理變態的作品

結果並不是,而且每個貓都被她取了一個名字

都是一些歷史上的名人,或是大惡棍~



我推薦你們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