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爸媽下午跑到新莊的IKEA參觀選購,其實他們還不算完全開幕

實際上是28日才開幕,今天只有收到邀請函的會員,還有廠商和員工家屬可以進場

因為有打八五折,剛巧我的電腦給老媽必須買一張小的電腦桌,所以我們就去逛了

從博愛路坐公車其實還蠻近的,回程因為老爸拿不動家具,所以只好坐計程車



我也順便買了一點東西,還有參觀他們的佈置,發現真是讚啊~

IKEA新莊店真的有夠大,我從金凌女中一下車,隨便一抬頭就看到"一座"IKEA

逛的實在是很盡興,因為有夠大的勒~一點也不擠啊!!



台北環亞的IKEA就常常人擠人低~場地也被限制

据說新莊店內設倉庫,所以所有東西都可以即時拿到,不用調貨

而且地下三層都是停車場喔~開車來應該不錯啦!



但是我和爸媽都有個疑問,這麼大的IKEA<四層樓>

竟然只有一樓和三樓有廁所~而且一樓廁所好小,女生才兩間

老爸說男廁也很小,真的好怪喔!環亞的廁所很多間勒~

<還是因為那是環亞百貨自己設的呢?>



如果要認真的逛IKEA和研究它的擺設,外加採購

我少說也要逛兩三個小時以上~它廁所做這麼少~太不人性化了啦!!



但是我很喜歡不定期參觀他們的室內佈置,可以給我一些靈感

尤其他們對小空間的極簡利用,我很喜歡

<我房間本身就是小,但是要容納工作和休閒>

還有我的藏書,也是參考他們的佈置在自己變化,否則

小小空間不可能塞得下大書櫃,那書該怎辦?



大家不一定要買IKEA的家具,但是我覺得去逛逛不會有損失

他們有些擺設和佈置真的蠻不錯的喔!!

如果家靠近新莊,抽個空去逛逛吧!!

真的很大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