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7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是要發表什麼了不起的嗎?
搞得像發表會一樣(自以為)

又到了幾個月一次的新貨發表會了
其實也不過就是把手邊少見一點點的文具發表一下

當然跟大部的文具控一樣,知道有產品出現時幾乎都第一時間買來試用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大家都知道我今天要去面交對吧?
<我昨天的網誌有說啊>

不過這次經驗實在是太搞笑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不可

話說考前某兩周,我在一個心情不的晚上跑去日本樂天散心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嘿嘿~
一定很多人以為我告別紙膠帶圈以後就很安分<我也以為>
不過某天我還是不小心又按下滑鼠鍵了

趁著剛考完休息一天的空檔,準備把我考前想做的事做一做

, , , ,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今天終於拿到我的新貨(文/玩具)了

開箱照,有點亂<被我的筆芯給淹沒了啊~還有順便購入Staz On金銀色印台>

DSC01385.JPG

我把常用色多買了1~2支筆芯<運費貴嘛~好消息是聽版友說台北33八月可能會進貨喔!!>

上面是吳竹毛筆的字跡,下面是SARASA的

,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年的文具展因為有申請到非假日免費門票,所以我跟老媽又跑去報到啦!!  

不過真要說的話,和資訊展辦在一起果然是有原因的....

因為規模真是夠小的<小的我以為這是今年2月書展加文具展的規模>

 

話是這樣說,但我還是噴了九百多,然後以亂槍打鳥的方式

,

伊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